漂流日志。

全职高手/国漫/cosplay
去看大海。

[侠岚同人]辗迟中心小问卷

从撸否@人間失憶 摸来的角色问卷。

想写的角色有点多一个个来吧www

全文逗比向ooc就太正常了www

有那么几个cp大家自己辨识一下吧qwq

首先是辗迟小盆友!

请列出5位他熟悉的人物

1.千钧

2.辰月

3.游不动

4.弋痕夕

5.归海

假设这六人住在同一间大宅子中,请回答以下问题:

1.当他一早醒来,发现3(游不动)躺在他的身边,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辗迟摸着自己嘀咕了一个晚上的肚皮迷迷糊糊的张开眼,余光扫到身旁睡得死猪一般的游不动,心中了然:

我说怎么一股包子味儿呢饿了我一晚上…

2.起床后,打开门,发现有黑眼圈的5(归海)很不安地站在他门口,请问5要对他说什么?

归海:辗迟…

辗迟:呦归海你怎么跟个大熊猫似的啊!?叫你大晚上别喝那么多绿茶…

归海:(打断)不我是想说…(扫了一眼在屋里练字的千钧的同时扶额)你们两个大晚上别搞那么大动静行么!

千钧:…

辗迟:?

其实昨天晚上真的没发生什么要不今天辗迟怎么起的了床啊不是…

昨天晚上辗迟千钧二人只是针对甜咸豆腐脑的喜好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而已,虽然最后不知道怎么就打了起来,不过在外人(如归海)眼中就是所谓的打情骂俏吧。

3.这时,1(千钧)端来了早餐,请问1(千钧)为他做了怎样的早餐?他用餐后的表情?

辗迟完美的无视面无表情但其实内心忐忑不安的千钧,一把夺过他手里的包子吃了起来。

事实证明,千钧的担忧是多余的,不管他做的包子有多难吃,我们没头没脑没心没肺的辗迟同学大概都能吧唧吧唧的吃的很香吧。

4.4(弋痕夕)很坚持要为他梳头,请问4(弋痕夕)会为他梳理什么发型?如有发饰也请一并写出。

辗迟一边欣然接受着弋痕夕老师温柔的对待一边在心里不停的吐槽:老师今天脑子抽什么风啊,我这点毛有什么好梳的啊,不过千钧那个家伙最近头发好像又长长了啊摸起来手感应该不错吧…

然后就开始傻笑起来。

弋痕夕看着自己不省心的熊学生不禁千万羊驼踏过他的心头:这都什么事儿啊…找个人练练手梳头发怎么这么难!?到时候真上手给那谁梳的话不得丢死人!?

回过神的辗迟望着铜镜里那个不知从什么时代穿越而来的谜之发型,流下了惊恐又后悔的眼泪。

5.2(辰月)说有人送了一件马褂来给他,请简单描述马褂,及2(辰月)的神情

辰月一脸天使的笑容,抖了抖手里的不明物体,用甜美的嗓音开始了引诱:“辗迟啊这可是你除了给辣妈打广告的那件外收到的第一件马褂啊多有纪念意义啊!”

辗迟望着辰月手中疑似打满马赛克的马褂,再一次流下了惊恐的泪水。

6.他在庭院中散步,5(归海)上来陪他,他要如何反应?

辗迟主动和归海攀谈了几句,看着归海那眼熟的一张面无表情的黑脸不禁感叹到:“你和那个死冰块还真像!”

归海表示,他需要一副质量过硬的耳塞。

7.听说4(弋痕夕)要出门购物,他会陪同么?如果会,他要出去买什么?谁付钱?

好不容易能下山一次这必须去啊!

弋痕夕大概会买些生活必需品。

辗迟大概会搜罗一堆上古侠岚手办吧。

虽然贵,但是心疼学生的好老师只能摸摸掏出了荷包。

8.听说3(游不动)要出门散心,他会陪同么?如果会,谁决定去处?怎样的去处?

好哥们有需求必须去!

然后辗迟就跟着游不动吃遍了桃园镇的小吃街,一本满足!

9. 听说1(千钧)生病了,他的反应?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死人脸居然会生病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的千钧:棒槌!

10.听说2(辰月)走过大门时不注意撞了柱子,他会如何反应?

自然是非常狗腿的冲上前去细声询问情况,然后被晚来一步的碧婷一脚踹飞。

11.3(游不动)和4(弋痕夕)分别提出今天要为大家准备午餐,他会投谁的票?理由?

虽然真的很想支持老师一把,

但是没办法,

辗迟的胃早就被游不动收买了!

12.2(辰月)端了一盆水往外泼水降温,正好他路过淋了一身,2(辰月)和他分别的反应?

辰月:哎呀辗迟你没事儿吧!

辗迟:(像犬类一样抖了抖)当然没事儿啦我辗迟是谁!?

默默跟在辗迟身后的千钧忍不住发话:“棒槌块回宿舍换衣服!”

然后在辰月露骨的yoooo的目光中拉起辗迟的小手一溜烟跑回了宿舍。

13.5(归海)被石头绊倒,扑在他身上,被路过的1(千钧)看到,1(千钧)和他分别反应?

千钧:…………………

辗迟:矮油归海你干嘛啦~

归海:为什么感觉整篇的倒霉事儿都被我承包了QAQ

14.午餐时间到,2(辰月)却不见人影,他会做什么?

一边念叨着“怎么还不回来”一边焦急的等待着一边吧唧吧唧的吃饭吃的香喷喷。

15.他埋头吃饭,偶然抬头看到4(弋痕夕)一直盯他看,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不会吧弋痕夕老师山鬼谣连饭都不舍的给你吃啊…”辗迟满脸同情的回看弋痕夕,然后咬了咬牙,用筷子分出一小分米饭说到“就只能分你这么多哦…”

弋痕夕泪流满面。

16.桌面上最后一块肉,3(游不动)和他的筷子同时架上,然后会发生什么?

“游小胖你该减肥啦少吃肉!”

游不动一脸心痛的收回了筷子。

17. 吃过午餐,除了1(千钧)以外其他人都离开,他会做什么动作表示对午餐的满足?

辗迟:吃的好饱啊!

一个震天动地的饱嗝在千钧耳边炸开。

18.如果他回到房间准备午睡,发现5(归海)在他房中,请问5(归海)要做什么?

归海:我和辗迟没关系!真的!千钧你信我啊你信我QAQ

走在辗迟身后的千钧本就冷峻的面容此时又缭绕上了几缕黑气。

然后他拽着辗迟的手腕摔门而出。

归海无奈,不愧是玖宫岭小醋王!

不过好像越抹越黑再也解释不通了啊QAQ

19. 如果他来到院中准备躺藤椅晒太阳,发现4(弋痕夕)已经占了其中一张藤椅,他的反应?

把山鬼谣叫到院子里然后自己深藏功与名。

20.如果他来到书房要拿书看,发现2(辰月)也在书房中,请问2(辰月)在看什么书?他的反应?

辰月正捧着一本订装精美的书卷看的津津有味。

辗迟凑头一看,不禁吞了吞口水。

辰月看的书是《料理大全》。

21. 如果他来到小溪边,发现1(千钧)正在喂金鱼,1(千钧)的神情和动作?他的反应?

辗迟:呦你个死冰块还有喂鱼的爱好没看出来啊~

说着辗迟也蹲下学着千钧的动作,只不过把一只胳膊随意的搭在了他的肩上。

千钧被他亲昵的动作下了一跳,一激动就把小溪流给冻上了。

辗迟:…

千钧:…

鱼:QAQ

22.如果走过走廊,发现3(游不动)抱着枕头在走廊睡下,3的睡姿?他的反应?

游不动的睡姿?还用说嘛肯定和死猪一样。

辗迟突发奇想,要不要试试用开水泼他一身。

23.4(弋痕夕)说晚上某家有个宴会,想让他陪自己一起出席,他的回答?

辗迟:好啊!

当然前提是他不知道山鬼谣也去。

24.2(辰月)说晚上有一出戏剧,想让他陪自己去看,他的回答?

辗迟:好啊!

当然前提是他不知道碧婷也去而且这出戏剧讲的是两个老爷们的爱恨情仇。

25.1 (千钧)说晚上去赌场小玩,想让他陪自己一起玩,他的回答?

辗迟:归海去吗?

千钧摇了摇头。

辗迟:那我就去!

归海:作者我们出来谈人生。

26.3(游不动) 说晚上想与他喝酒,他的回答?若同意,是在家中还是外出酒馆?

辗迟一脸惊讶的问到:“你会喝酒?”

游不动颇为骄傲的点了点头。

辗迟也欣然到:“好啊那我们就在宿舍喝吧!”

然后晚上千钧就在床底下发现了满脸通红眼泛泪光的醉酒辗迟。

一阵气血上涌。

27.5 (归海)说晚上要看焰火和星星,想让他陪自己一起,他的回答?

辗迟:(有点为难)还是算了吧…

归海叹了口气。

辗迟:我怕跟你一起会被砸到。

归海吐了口血。

28. 其实没有人有活动,1(千钧)和5(归海)在争夺晚餐准备权,他会支持谁,理由?

归海吧。

跟游不动呆的久的人厨艺应该不赖吧。

千钧一个眼刀插向归海。

归海感受到了寒风的凛冽与严冬的冰冷。

29.3 (游不动)说夕阳和彩霞真美,他会对3(游不动)说什么?

辗迟:(不太确定的试探到)到饭点了?

游不动一脸孺子可教的给辗迟点了个赞。

30.要去洗澡时,他抱着盆子往澡堂走,发现2(辰月)也抱着盆子走在他前方,他的反应?

辗迟意识到自己走的方向好像是女性澡堂,然后红着脸掉了头。

31. 进入澡堂,发现1(千钧)和4(弋痕夕)正在共浴,他的反应?

向弋痕夕完美的身材投去了羡慕的眼光。

向千钧雪白的身体发射了傻逼的感叹:“诶怎么感觉你又变白了!?”

弋痕夕看着辗迟脖子处的红印和千钧嘴角转瞬即逝的弧度,想念起了山鬼谣。

32.5(归海) 和3(游不动)打赌他和2(辰月)的酒量谁大,5赌注他,3赌注2,他会如何表示?

看着辰月一脸的淡定以及她脚下的一堆酒坛。

归海早已不忍那另一边三杯倒的辗迟做比较。

归海再一次想和作者谈人生。

33.1 (千钧)做了一份糕点给他,4(弋痕夕)来抢,此时2(辰月)又做来一份,他的表示?

眼神真诚双手虔诚的把千钧做的送给老师,然后自己美滋滋的去吃辰月的。

弋痕夕和辰月听到了少年心破裂的声音。

34.4 和5下棋,4(弋痕夕)有一步关键的棋没有看出,他的反应?

辗迟心下震惊:老师脑子坏了吧这样下去岂不是归海都能赢!!?

然后他就看到僵持许久的棋局因为弋痕夕更加高明的一招变得愈发清晰。

弋痕夕微微一笑,连陷阱都没看出吗…

归海受到会心一击:弋痕夕老师的嘲讽。

35.1(千钧)和2(辰月)在讨论体重问题,3(游不动)在一旁默默伤心,3(游不动)伤心的理由?他会如何安慰?

游不动伤心的理由?这还用解释吗!

辗迟语重心长的说到:“和他们两个比体重你是怎么想的?包子吃多了把脑子堵了?”

游不动咬着下唇,竭力控制着自己桃花眼中将要溢出的泪水。

“要比也应该去找你老爸啊!”

游不动觉得天都蓝了。

36. 晚饭桌上,一只蟑螂爬上餐桌,往4(弋痕夕)的晚餐爬去,他的反应?

辗迟刚反应过来,就发现弋痕夕用自己的元炁包裹着蟑螂把它扔了出去。

37. 大家熄了灯讲鬼故事,讲到某处,2(辰月)因为害怕扑到他怀里,他的反应?

辗迟心下激动!

只听辰月一句:“辗迟啊对不起我看到红头发还以为是碧婷。”

辗迟心下悲哀。

38. 正要睡觉,5(归海)敲门说睡不着,他会做什么?

辗迟苦口婆心:“少喝点茶吧!”

归海向他翻个白眼,我睡不着还不是因为你们这对狗男男!

没错,千钧和辗迟今天晚上又针对吃桃子削不削皮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39. 半夜,3(游不动)一声大叫,他如何反应?

游不动:啊!

辗迟:啊!!

游不动:啊!!!

辗迟:啊!!!!

游不动:我饿啦!!!!!

辗迟:我也是!!!!!!!

40.睡下之后,他开始做梦,梦到了 1(千钧),这会是什么样的梦?

并肩作战,直到两人的血液流尽,再也无法在战场上挥洒。

辗迟不喜欢这个梦,所以他就醒了。转头看向对面呼吸平稳的千钧,辗迟默默发誓:他和千钧一定要成为最优秀、默契的好搭档,战无不胜的那种,这样才能一直一直在彼此的生命中走下去,永不分开。

评论(11)
热度(19)
©漂流日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