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日志。

全职高手/国漫/cosplay
去看大海。

20170111张新杰生贺叶张24h企划圆满完成!!撒花!!!


大家好,我是这次叶张24h企划的主催漂流日志。鞠躬
这是我第一次担任主催的工作…额,显而易见的,今天的企划过程由于我的失误波折不少,但!所幸!结果是非常美好的!一共有24篇新鲜出炉的叶张he作品呈现给各位GN,不甜不要钱!同样也算做送给新杰的生日礼物!新杰生日快乐!!

下面是按时间排的名单(均为lofter用户名)
0. 池亦-Addicted
1. 祈雨叶张-海洋彼岸
2. 江逾白-假如失去三天光明
3. 火炎焱燚-初雪乍晴
4. 三覃-三台戏
5. 殇泪-施虐欲
6. 鱼豆腐-角
7. 渔鱼娱余-心照不宣
8. 粽flag注视着你-大扫除
9. 待与君歌_坑里填点tu-晚年回忆录
10. 玄泽。-确幸
11. Jecso-迷路
12. 祎祭-末日之后
13. 坑文联盟榆关-钟
14. 诀名雅-调整作息
15. 池亦-心不由己
16. 江逾白-无欲则刚
17. 三覃-一点春
18. 祈鹤白晨-逆贼
19. 漂流日志-人潮尽头
20. 远沧溟-粉丝福利
21. LUFTMENSCH_-恋爱企划★
22. 池亦-归来
23. 祈雨叶张-第九年我也没有见异思迁

来自漂流日志。
然后让我来表达一下对各位太太的感谢与爱意!
首先要感谢原本企划的另一位主催,也是作为牵头人的小喜,很遗憾因为三次原因没法一直跟进,但是在各种事宜都毫无经验的我提供了很多帮助!比心♡

接着是以超高质量完成稿子的祈雨,粽粽,叽叽,远远,三覃还有四鱼太太!!几位撑起了叶张的半边天!!!新年新气象,还请记得,多多填坑!!!!

然后是被我连哄带骗拐上贼船的池亦,榆关,彩虹小马,江逾白,十火,杏杏,鱼豆腐太太!真的,各位的优秀作品都值得被大家喜爱,能认识你们真的是我的幸运!池亦太太爆肝的三篇,江逾白太太辛辛苦苦的手写稿,彩虹小马…额,唐朝的马太太顶天立地的1.2w字,还有十火半夜通宵赶出的稿子,你们都是我圈的祖宗!!!爱你们!!!

最后,也是我特别感谢的几位!殇泪,玄泽,Jecso,诀名雅,还有小安太太!几位在紧迫的时间和字数死线的压迫下还能出色完成作品,实属不易!!其中好多太太都是连夜赶鸭子上架,再次向你们表达我最诚挚的感谢!!

喜欢叶张已经两年多啦,事实上,我也从来不曾为这对被我视为挚爱的cp做过什么,这次新杰生贺能给大家带来这么多优秀的叶张同人作品,只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样,喜欢上叶修和张新杰,喜欢上叶张,能在全职同人众多纷纭的cp当中,给叶张留出那么一点小小的位置。也希望各位gn能通过这次企划,多多支持叶张,多多支持各位优秀的太太!谢谢!!

来自池亦。
暗搓搓地来两句感想。
第一感受就是...被淹没在了一群太太里。相比之下终于感觉到自己有很多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说以后还要继续努力!
然后就是。...肝疼。以前也并没有参过这种24h企划类的活动,然后主催差不多从一个半月前开始催吧我就一直在墨迹墨迹x最后还剩两天不到的时候临时又接了一发,三小时爆肝出来一篇我很喜欢但是写残了的设定。前两篇也特别不正经!尤其是和其他的太太一比!就是有不正经又不是特别不正经可别扭x
总之谢谢太太们!今天的粮和糖够我吃一年!!啪啪啪啪鼓掌!
以及叶张9999!
没了(。

Reporepore——
因为时间好像不太够所以就写我最喜欢的两篇啦。

第一个是,榆关关的《钟》!
其实之前看到名字的时候就觉得诶好像这篇很不错。结果等到出来真的有惊艳的感觉..特别特别喜欢这种细水长流的感觉,非常适合叶张。从很小的细节也会觉得很温暖,比如留了午饭之类的这样。新杰的设定也超级棒,这种十几年如一日在别人看来枯燥乏味的工作和生活对于张新杰来说习以为常,甚至可以说有一些执念在,包括对叶修的感情也一样。突然从消失的习惯的生活直接让张新杰的生命空了大半,也一度让他认为无法提供给叶修他所沉浸其中的安宁,因而选择了放开拘束。但叶修走过全世界最后因为张新杰而停下脚步,实际只是要这个人在身边便有了安定和未来。全篇的最后简直柔软得心都要化掉,一个属于他们的最棒的结尾。
“下半辈子,你是我的钟,我是你的守钟人。”

第二篇就是悦悦的啦!《海洋彼岸》这篇!
也是细水长流型的温柔——说起来是真的特别喜欢这个类型。宁静的海边小镇和长达十年的守候,全篇从很独特的角度以及第一人称的角度,虽然没有特别明显的煽情桥段或是轰轰烈烈的恋爱告白,效果却很暖心。新杰的温柔真的就像海一样,虽然我说不出来为什么像x大概是一直以来的信任和等候吧。除了叶张的感情线另一条对彼岸祖国的向往和期待也特别自然,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回到自己的故乡,温暖到盯着屏幕傻笑...。
超级喜欢最后一句!
“迷途漫漫,终有一归。”

来自LUFTMENSCH_。
参企感想:在参加企划的过程中,我依旧没有抽到鸟,更没有刷到鸟皮肤。但我祝新杰生日快乐(bu

评论(25)
热度(51)
©漂流日志。 | Powered by LOFTER